当前位置:

蓝山警方路上截获运毒车 缴获冰毒等两百余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津 编辑:邓瑶 2015-01-19 17: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缴获的毒品和贩毒工具

(缴获的毒品和贩毒工具)

  红网蓝山1月19日讯(通讯员陈津)1月17日,湖南省蓝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雷霆出击,一举将两名吸、贩毒人员抓获,缴获冰毒、“麻古”两百余克,贩毒工具一台。
  
  1月17日上午10时许,禁毒大队民警经缜密侦查,在县塔峰西路路段拦截一部车牌为湘MW****的黑色轿车,抓获车内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和龙某某,当场缴获冰毒、“麻古”、“麻古粉”共计两百余克,电子秤一台。经查实,犯罪嫌疑人廖某某于2014年10月份以来,多次贩卖毒品冰毒给他人;另查实,廖某某、龙某某于1月13日在某酒店吸食了冰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龙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