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来洞口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珍 许峰 编辑:王津 2015-01-19 17: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19讯(通讯员 何珍 许峰117日上午,邵阳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洞口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湘商产业园建设等工作。

  这天上午,蔡典维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立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为百科技、雨虹建材、旺正新材料、鑫雄鞋业和县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园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销售运营情况。随后,蔡典维听取了周乐彬关于洞口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洞口县湘商产业园建设、财税工作和怀邵衡铁路征地拆迁工作的情况。

  2014年,洞口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29.6亿元,同比增长10.5%;完成财政总收入7.56亿元,同比增长17.56%;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3亿元,同比增长10.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2.1亿元,同比增长14.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

  洞口县湘商产业园位于县经济开发区二期区域规划范围,规划面积为4平方公里,其中包括电子产业园,农业产业园和综合产业园。目前,园区内已开发利用200亩土地,已落实标准化厂房建设土地面积300亩。现有慧创标准厂房、自建标准厂房、辣妹子等16个项目和企业落户产业园。未来两年计划在园区内完成50万平方米厂房建设。

  蔡典维指出洞口县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斐然成绩得益于领导班子团结,干部工作扎实。目前,我县要做好“两个长远之计”、四个“当务之急”。从长远看,洞口县委政府要认真、扎实谋划2015年的工作,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本土优势,将洞口经济有机地纳入全市经济格局;要结合我县实际,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确定我县未来发展方向,带动洞口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当前工作要抓紧时间节点,做好湘商产业园建设;持续开展清理吃空饷人员工作;严格按要求推进怀邵衡铁路的征地拆迁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狠抓安全生产,确保两会一节期间的社会大局稳定。

  县领导唐克俭、曾晓桃、廖文中、许又龙、孙立志、杨芳德、曹正科、张丽雅、李福信、刘文龙、张建云、吴中华、刘定湘、杨俐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