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婷 编辑:王津 2015-01-19 17: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唐婷婷)1月19日,洞口县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许又龙主持,副县长吴中华做工作报告,县领导罗崇雄、胡俊敏、胡祥林、贺昌炳、廖代国、黄先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全面部署安排2015年的工作。关于造林绿化工作,吴中华指出,2014年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部门乡镇同心协力,任务基本完成,但还存在一些不足。他要求,2015年的此项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即目标任务要明确到位,全面消除荒山,“三边三年”百分百高标准完成;种植标准要提高到位;管护措施要落实到位;奖惩兑现要执行到位。
  
  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吴中华指出,各级各部门的防火意识和责任性明显加强,软件资料投入加大,宣传教育明显深入,各种保障机制明显健全。2015年的工作要做到三个强化和一个强力。即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培训,提升战斗力;强力责任追究。
  
  许又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并就这两项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以全力维护生态安全和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绿色洞口和生态文明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乡镇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责任状。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全县“三边三年”绿色行动先进单位及森林防火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