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澧县“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皮楚杰 编辑:邓瑶 2015-01-20 10: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百姓大舞台,春晚等你来——“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大赛决赛现场

(澧县百姓大舞台,春晚等你来——“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大赛决赛现场。)

  红网澧县1月20日讯(通讯员 皮楚杰)1月17日,湖南省澧县百姓大舞台,春晚等你来——“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大赛决赛在澧州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县电视台文化生活频道主办,县文化馆协办。
  
  “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赛是澧县首次开办的大型群众性娱乐文艺节目,也是澧县2015百姓春节文艺晚会的前奏曲。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草根舞台,打造百姓春晚,为有着梦想的社会基层群众搭建一个展演梦想的平台。活动伊始,组委会方多渠道广泛宣传发动,全县各行各业民间达人踊跃报名参加,从12月1日起,先后在乡镇、社区、文化广场等地进行了9场海选、复赛及决赛。通过多轮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2号选手孙咚咚一曲《山里的女人喊太阳》更是震惊全场,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以全场最高分斩获一等奖,部分获奖节目将直接入选今年澧县2015年百姓春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