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业技术考试合格人员30日前请资格审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王娉娉 2015-01-20 1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参加2014年度一级建造师(含相应专业)、价格鉴证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物业管理师、注册测绘师、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并且该项考试在有效年度内所有科目成绩均合格的应试人员,需于1月30日前到湖南人才市场二楼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试人员请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www.hunanpta.com)”证书发放公告,按公告中公布的时间和地点领取资格证书。

  所有参与资格审查的应试人员均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及本人学历证书原件,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须提交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原件。此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信息;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须提供入学通知或学业成绩、或学籍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材料;也可通过湖南省教育厅教科院出具纸质认证报告;提供的查询和认证情况须经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确认,并加盖公章,与申报人所提交的学历学位证书一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使用。符合免考部分科目条件的考生还须提交相应资格证书、聘书等其他材料的原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