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信网络无抵押贷款 邵阳男子连续三次被骗损失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邓瑶 2015-01-20 16: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骗子给受害人的信用卡

(骗子寄给受害人的信用卡)

  红网邵阳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勇)1月17日,家住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的姜先生向笔者反映,他因轻信网络无抵押贷款连续被骗三次金额达2万余元,这让他伤心不已。
  
  不久前姜先生的岳父提出让其筹集十万元一起做生意,但是他手头紧一时拿不出钱。姜先生正郁闷的时候,发现QQ空间里一位好友发出的一则无抵押贷款的信息,他随即点开了这个北京某投资公司的网站,并按照网站的提示,将自己的姓名与联系方式输入其中,几天后果然有人主动联系并询问他是不是要贷款。
  
  电话那头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姜先生,他们可以帮助其办理一张信用卡,贷款额度为十万元,不过前期需要支付一万元信誉担保金,如能按期归还贷款,这一万元可以全部退还。当姜先生按照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如期汇过去一万元。第二天再次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表示新卡激活需要流水号,还需要一万元。在接连两次汇款后,姜先生果然收到了一张浦发银行的信用卡,他通过银行询问得知该卡的贷款额度确实有十万元。不过银行工作人员也告诉姜先生,虽然信用卡确实可以贷款,但是由于新卡尚未激活,所以暂不能进行贷款操作。面对姜先生的询问,这次这家投资公司给出的解释是信用卡审核还没有通过需要重新审核,这一过程还需要另外支付两万元费用。在姜先生表示要求退款不再办理的情况下,该工作人员同意把费用下降到9000元。
  
  就这样在连续三次打款以后,姜先生在银行查询到的信息却依旧是卡里没钱,这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骗。
  
  目前,姜先生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提醒:类似这种通过网络的无抵押贷款多半内藏玄机,市民需要特别谨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