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1至3月集中整治“两违” 打好“两违”整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芳 编辑:高芹 2015-01-20 16: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娟芳)1 月16 日,鹤城区行政执法大队与区盈口乡“两违”整治工作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160 余名执法人员, 对盈口乡辖区井坪村、湖天桥村2000 余平米“两违”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标志着鹤城区集中整治“两违”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为坚决打击“两违”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鹤城区委、区政府将于今年1 月中旬至3 月底, 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对怀化城区“两违”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为配合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鹤城区委、区政府将于今年1 月中旬至3 月底集中三个月时间,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对怀化城区“两违”建筑进行集中整治。1月13 日,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在参加完怀化市城市规划区拆违控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后,立即来到鹤城区盈口乡湖天桥村,对该村太平溪沿岸“两违”建设进行现场查看,要求修建违章建筑的村民立即停工,并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教育疏导。1 月16 日,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再次召开打击“两违”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打击“两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细化全区各级相关部门管理责任,全力开展打击“两违”网格化管理,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为加强宣传教育,该区通过发放六种“两违”建筑分类处置的意见宣传资料、张贴标语通告、悬挂宣传横幅、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对“两违”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另据了解,集中行动将依法拆除城区侵占基本农田、一户多处宅基地建房以套取安置补偿的“两违”建筑。对一批社会反响强烈、影响重点工程推进、严重破坏城市规划的“两违”建设进行重点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