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客专撇洪排涝工程春节前基本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易达 编辑:高芹 2015-01-20 16: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易达)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希欣带领国土、规划、征地安置办等职能部门一行对沪昆客专撇洪排涝工程进行现场办公,听取了水务集团总经理杨秀和关于沪昆客专撇洪排涝工程建设和征地拆迁情况汇报,对如何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怀化市沪昆客专撇洪排涝工程项目于2014 年4 月开工, 截止2014 年12 月底,撇洪隧洞全长1048 米,已完成掘进780 米,预计在春节前基本贯通。沪昆客专怀化南站区域撇洪排涝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推进较为顺利。目前征地拆迁工作遇到了实际困难,2# 支涵段需征拆房屋20余栋,目前仅完成协议签字8 户,且没有一户开始拆除。石希欣副市长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国土、规划、征地安置办及鹤城区、盈口乡两级政府要积极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征拆工作,确保征拆工作不影响工程施工和工程进度,确保正常施工环境;各级各部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条件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推动,把该工程建设成为安全工程、合格工程、放心工程,必须按时、保质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