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交警突击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查获酒后驾驶4起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编辑:邓瑶 2015-01-20 20: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

(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

逐车检查过往车辆

(逐车检查过往车辆)

  红网桂阳1月20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为贯彻落实1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9日晚,桂阳大队集中优势警力,突击开展了以查处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的夜间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
  
  当晚8时-23时,大队在城区东塔岭十字路口和检察院十字路口分别设置临时执勤点。行动中,参战民警、协警对过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对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利用携带摄像机、照相机、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对违法驾驶人进行全面取证。据统计,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检查过往车辆21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涉牌涉证9起,未购置保险3起,取得显著成效。
  
  为加大宣传力度,当晚,大队邀请县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报道此次突击夜间酒驾整治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