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启动“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宏福 刘婷婷 编辑:邓瑶 2015-01-21 18: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宏福 刘婷婷)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慈善一日捐”动员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迪松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红通报了上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情况,县慈善总会会长陈继红宣读了《中共江永县委办公室、江永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陈小平在会上指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既是发展慈善事业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全县扶贫济困送温暖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要求全县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开展好“慈善一日捐”活动。同时,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捐款,传递爱心,引导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为扶贫济困送温暖募集更多善款。
  
  会后,江永县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目前,县委宣传部捐款1450元,县委办捐款562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