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捡到22克金元宝 好的哥完璧归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编辑:刘飞越 2015-01-22 09: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买来22克金元宝准备送给孩子作礼物,没想粗心大意遗落在出租车上。昨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夫妇来到长沙湘涂出租车公司,领回了22克的金元宝,他们拉着热心的哥贺南雄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前日是刘先生女儿满月的日子。为了给孩子庆祝一番,当天下午3时许,他和妻子来到步行街一家金器店精挑细选后,买了金元宝作为孩子的礼物。当时,刘先生随手将装有金器的红包放进了上衣口袋。随后,刘先生和妻子来到步行街中心广场拦下贺师傅驾驶的湘AT8285出租车,前往新开铺。没想到,下车时,刘先生掏钱付款时,不慎将红包带出口袋掉落在前排副驾驶员座位下。

  两人下车后,贺师傅无意中发现了座位下的红包,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个金元宝。他赶紧把情况向公司报告,并把金器送到公司保管。而遗失金器的刘先生正懊恼不已,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通过车票上的号码与出租车公司取得了联系,没想到很快就将失物找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