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征集意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王津 2015-01-22 09: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提升整个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怀化着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1月20日,鹤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征集意见会,鹤城区委副书记罗国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平,副区长黄明香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平主持,会上宣读了《怀化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鹤城区工作实施方案》。鹤城区将成立以区委书记熊安台为第一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为组长,区委副书记罗国宇为常务副组长,区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平、副区长黄明香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方案中要求10项37个测评指标100项内容标准,细化到各乡镇和区直各部门,力争到2016年底跨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

  就如何更好地实施方案,参会人员根据各部门实际发表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省级文明城市是城市经济社会进步发展的标志,它不仅蕴含着十分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更是城市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的体现,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巨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罗国宇强调,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是对广大市民的一次大考验,创建文明城市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在创建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把培育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作为创城工作的根本体,各乡镇和区直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职责,认真实施到位,坚持以人为本,创建文明的理念,大力推进文明城乡创建工作,力争如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