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顾客要退货堵门 男店主三拳打翻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姚恩明 编辑:邓瑶 2015-01-22 14: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22日讯(通讯员 姚恩明)1月22日,在湖南湘潭经营小食品零售的男性店主、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某,现年35岁,长沙籍,大学本科文化。据检方审查认定,2015年1月8日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其开设的湘潭市雨湖区解放南路某食品店内,与本案被害人、顾客徐某(女、39岁)因退货问题发生纠纷。从该店店内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徐某见协商不成便转身堵住该店店门,并阻止此时出至店外的李某返身进入店内时,双方随即发生相互推搡的肢体冲突,李某一怒之下用右拳朝徐某面部猛击三下,徐某仰面倒地后,李某此时方悔动手打人,虽与其该店合伙人对徐某多方安抚,但徐仍坚持报警至警方赶至案发现场。案发后,徐某所受损伤经法医鉴定为:双侧鼻骨、鼻中隔粉碎性骨折,属轻伤二级。1月9日,李某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立案后刑事拘留。
  
  检察官提醒:令人惋惜的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去年6月来湘潭市区一繁华闹市地段(案发前后仍顾客盈门)自主创业才刚刚起步,本应秉承“和气生财”的古训,却在处理常见的与顾客发生买卖纠纷中,个人文明经商修养欠缺,情绪失控之下将本可好言协商解决的退货民事纠纷,酿成了悔之晚矣的刑事案件,还将承担给被害人造成人身损害的附带民事赔偿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