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瓶装液化气实现专车专运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芳 编辑:邓瑶 2015-01-22 1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桃江县瓶装液化石油气专用运输车辆启动运行仪式在桃花江镇文家渡村举行。

(1月20日,桃江县瓶装液化石油气专用运输车辆启动运行仪式在桃花江镇文家渡村举行。)

  红网桃江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芳)1月20日,湖南益阳桃江县瓶装液化石油气专用运输车辆启动运行仪式在桃花江镇文家渡村举行,10台符合液化石油气运输要求的专用危险品运输车辆正式投入运行。
  
  液化石油气属易燃易爆危险品,按照《城镇燃气管理条例》、《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瓶装液化石油气必须由符合危险品运输要求的专用车辆运输。但受客观条件影响,长期以来,瓶装液化石油气是由一些农用车辆或普通货物运输车辆运输的,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预防燃气事故发生,桃江县住建局燃气管理站自去年12月起,严格规范燃气企业危险品运输行为,要求各燃气企业必须配备危险品运输专用车辆,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目前县内7家液化石油气企业全部按规范要求配置了专用危险品运输车辆,全县80多个液化石油气销售网点瓶装液化石油气将全部由专用运输车辆配送,为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运输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