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4岁离异男子寂寞难耐 魔爪伸向邻家4岁幼女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编辑:邓瑶 2015-01-22 19: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22日讯(通讯员 罗斌)犯罪嫌疑人龙某为泄欲火,竟将4岁幼女小玉(化名)骗至家中,对其实施强奸。2015年1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检察院对龙某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经审查,44岁的龙某已与妻子离异,与被害人小玉系同村邻居。一日,龙某见被害人小玉独自在其家门外玩耍,便产生强奸小玉的想法。龙某以送气球的名义将小玉骗至家中,开始对其进行轻吻、抚摸、猥亵。小玉家人来龙某家敲门寻找小玉,龙某怕小玉呼喊,事情败露,遂用被子捂住小玉头部,导致小玉出现窒息现象。小玉家人在龙某迟迟不肯开门的情况下,强行破门而入,才将小玉解救出来。事后,小玉家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龙某落网。
  
  据承办检察官介绍,四岁的小玉本是随奶奶一起外出,奶奶因为有事离开,才留小玉一人在外玩耍,家长在监护方面的疏忽是此次悲剧发生的重要原因。因此,检察官提醒各位家长要尽好监护义务,同时对孩子做好安全教育,避免此类悲剧的重复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