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公安交警大队夜查酒驾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3起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江平 朱春萍 编辑:邓瑶 2015-01-22 19: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1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江平 朱春萍)为持续保持对酒驾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整态势,进一步降低道路交通事故,深入推进“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为江华县人民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0日,湖南省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百日会战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晚,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将警力分成三个组,在易发生酒后驾驶行为的阳华路与江华大道十字路口、中心花坛交叉路口等重点路段进行合理布控,设卡进行巡逻、检查,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管控态势。
  
  此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3起,其中涉牌涉证30起,非法改装改型2起,未放置年检、保险标志6起,扣车11台,收缴管制刀具1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