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19个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全部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赫山分站 编辑:王津 2015-01-23 09: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1月23日讯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布署要求,截止到元月21日,随着赫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龙光桥监管所挂牌成立,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9个监管所全部挂牌成立,该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
  
  元月20-21日,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为19个监管所挂牌。乡镇(街道)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均出席挂牌仪式,对监管所的工作均提出了工作要求,严肃了工作纪律。并在监管所队伍建设、办公室设置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监管所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成立的19个监管所将担负起各自辖区“四品一械”的日常监管工作。与此同时,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元月22-23日组织举办全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对134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