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鞭炮炸到自家门口起争执 民警调解反被威胁

来源:红网 作者:首积亮 章澜 编辑:邓瑶 2015-01-23 1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月23日讯(通讯员 首积亮 章澜)1月21日下午,湖南省江永县上江圩镇派出所查处了一起阻拦警车、寻衅滋事案,抓获杨某、杨某凤两名违法嫌疑人。
  
  当天下午14时许,上江圩镇龙田村何某家中亲戚过世,出殡队伍经过杨某家门前时,在离大门一米处燃放了一挂鞭炮。杨某认为,鞭炮炸到了他们家的大门,随即双方发生争执。
  
  争执中,何某向龙田村驻村民警反映情况,请求处理。民警王海在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到龙田村对双方进行调解。谁料,杨某不仅不听劝解,反而任妻子杨某凤握住警车方向盘威胁民警,不让民警离开。随后,上江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杨某夫妻二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问,杨某和杨某凤对自己拦警车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