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交警检查客运、危化车辆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莹 编辑:王津 2015-01-23 10: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莹)为有效应对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1月21日,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该县泸阳镇、花桥镇,重点对客运车辆和危化物品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交警逐一对车辆安全例行检查,并针对GPS监控运行、交通安全应急预案、管理制度、主体责任落实、车辆驾驶员和安全管理员资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交警还抽检了部分客运、危化车辆,查看了车辆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运输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1月1日开始,持续开展“三打三防”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其中,检查整治道路旅客运输及危化品运输中出现的违法犯罪行为是“三打三防”的一项重要内容。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长期坚持此项整治行动,特别是春运期间,会每天到车站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