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对超限超载“零容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蒋星 编辑:杨洁 2015-01-23 10: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蒋星)“核载40吨,实载75.9吨,超载89.7%!”1月19日,在雁峰区治理超限超载整治点,一辆四轴货车驶过称台时,旁边汽车称重仪的电子显示屏立即显示货车严重超载,执法工作人员现场给超载司机宣传教育并责令其卸载转运。

  年关将近,为确保辖区内公路、桥梁安全,雁峰区当天组织公路、交通、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治理超限超载行动,联合治超组在西外环线设立3个整治点,重点治理通过该区桥梁、公路的严重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及其他违法车辆,对发现有超限超载的车辆将从严从重处理,做到“零容忍”。据了解,在当天的检查中,治超组共查处67辆超限超载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