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四季度城市提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王津 2015-01-23 11: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分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平)122日,澧县四季度城市提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4年及四季度城市提质工作进行了讲评,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高建平、县政协副主席陈奇辉出席,县城市提质指挥部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2014年澧县城市提质工作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即城市管理机制正在成熟,城市提质步伐正在加快,文明卫生习惯正在养成,部门履职能力正在增强,城市面貌正在变新。但也存在城区灰尘多、噪音大,相关单位管理欠扎实等问题。

  2015年澧县城市提质工作主要目标是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争创智慧城市、森林城市,从宣传教育入手,严格依法行政,严格责任考核,抓重点、攻难点,努力打造城市品质,构建和谐、宜居县城。主要任务是以“城市提质法治年”为主题,推进县城区植树造林及院落单位开放停车和拆围敞绿工作,开展净化空气、除尘降噪、建筑垃圾集中收处、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卫生死角等专项整治和“小手牵大手”专项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