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茶亭镇“冬日阳光善行茶亭”爱心募捐募得善款1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王津 2015-01-23 16: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大早,活动募捐现场就围满了人,他们早早赶来就是为了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姚泽子 摄)

茶亭镇开展“冬日阳光、善行茶亭”爱心募捐活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奉献温暖。(姚泽子 摄)

茶亭镇开展“冬日阳光、善行茶亭”爱心募捐活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奉献温暖。(姚泽子 摄)

  红网望城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1月23日,茶亭镇开展“冬日阳光、善行茶亭”爱心募捐活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共募得善款10万余元。
  
  一大早,活动募捐现场就围满了人,他们中有的是镇属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有的是中小学校的老师,有的是附近的居民群众,他们早早赶来就是为了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让茶亭镇的困难群体能够温暖过冬。住在附近的周嗲嗲步履蹒跚地来到活动现场,默默地掏出200元塞进了爱心箱,却没有在登记花名册上留下名字。老人说,身为一名老党员,做好事不留名是应该的,这样的活动搞得好。
  
  据统计,此次爱心募集活动共募得善款10万余元,善款将全部发放到镇域“三无”人员、及低保对象及有特殊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特困家庭手中,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据了解,茶亭镇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党代表、人大政协代表还将与特困家庭结成“一对一”帮扶,从帮扶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入手,尽心竭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