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被确认为2014年度全省村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县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继庚 编辑:王津 2015-01-23 16: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月23讯(通讯员 周继庚)1月22日,从省民政厅传来喜讯,洞口县被确认为2014年度全省村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县。
  
  2014年,洞口县委、县政府切实抓好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公开内容,一是制定出台了《洞口县推行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等十多个文件;二是将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落实情况纳入全县年度文明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三是结合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全面推行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四是加强对村干部的培训。全年分两批次对新一届村民委员成员进行了包含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内容的培训;五是依法开展了对“难点村”的治理工作,鞭策后进村,同时在全县开展村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乡镇、村评选活动。
  
  经检查验收,洞口县566个行政村都实行了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覆盖面为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