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小建、周华调研洪江区产业园区倍增三年计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编辑:刘飞越 2015-01-24 10: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1月24日讯(通讯员 曾翔)1月20号,区工委书记邓小建、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周华带领区经信、安监、环保等部门,对全区产业园区倍增三年计划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讨论完善三年倍增计划,谋划安排今年园区工作。区人大工委主任蒋昌永、区领导张强、俞勇陪同调研。
  
  调研中,邓小建、周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铁溪生态园区和洪江区工业集中区等地企业,每到一处,邓小建、周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产能、销售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探讨。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区领导梁渊、张林及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洪江区工业集中及经信局负责人就全区产业园区三年倍增计划工作进行了汇报。
  
  从今年起,按照三年倍增计划目标,预计到2017年,全区技工贸收入达到20亿元,年均增长20%,工业增加值达到7.5亿元,年均增长25%,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8.5亿元,园区规模工业企业达到17家,园区产值过亿企业13家,全面实现园区经济跨越式发展。
  
  会上,周华要求:产业园区三年倍增计划以项目为支撑,完善现有项目和新增项目台账资料,加快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程,合理规划产业园区布局,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公共服务,确保三年倍增计划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邓小建对产业园区发展现状给予了肯定,就如何抓好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三年倍增的目标,要认真核实园区经济增长和总量的数据,同时还要将铁溪生态园纳入三年倍增计划进行区内考核,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是三年倍增的计划,要对企业的GDP、税收、招商引资和投资等具体计划内容细分到位;三是三年倍增的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提升园区科技创新,优化园区环境,完成招商引资任务;四是三年倍增的奖惩,严格目标考核奖惩制度,全面完成产业园区经济跨越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