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芳禄深入慈利县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刘飞越 2015-01-24 10: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杜芳禄深入慈利县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座谈会现场

杜芳禄深入慈利县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实地查看赵家岗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红网张家界站1月24日讯(记者 张潘)1月23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慈利县,就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杜芳禄一行首先来到官桥片区(官桥村、青长岭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从项目路、房、溪、景四个方面开展的情况进行调研。该项目路面升级工程3.5公里、穿衣戴工程108户、溪堤治理2300米、生态绿化长廊3公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芳禄要求,要加强项目路、房、溪、景等方面的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落实责任,搞好对接,整合各级各部门的项目建设资金,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快速发展。
  
  在赵家岗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杜芳禄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农田建设项目既能灌溉又能排洪,是为百姓服务的好工程,要切实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