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青少年科技节 评出一等奖项目5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双进 邹强娟 编辑:刘飞越 2015-01-24 16: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双进 邹强娟)1月24日,隆回县教育局大院内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隆回县2015年青少年科技节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这里举行,一件件精美的少儿科技作品,吸引着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学生、老师与家长代表,欣然前往展览、参观。县教育局、县科协、县科技局、县环保局等主要领导与专家,亲临指导赛事。
  
  这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报送的各类科技作品——实践活动、创新成果、科幻绘画、科学DV、教师方案与作品、科技教师论文等350余件。通过领导与专家的严格评选,共评出一等奖项目50余件,并将从中择优报送参加2015年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取得较好成绩的学校有隆回一中、二中、万和实验学校、九龙学校、桃洪镇中心学校、金石桥镇中心学校、滩头镇中心学校、雨山铺镇中心学校等。作品各有千秋,滩头镇中心学校师生研究滩头年画的劲头挺足,颇有新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