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阴雨打破连晴格局 未来几天长沙有雨气温走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编辑:高芹 2015-01-25 09: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姝阳 通讯员 蒋丹)23日,湖南31县市最高气温达20℃以上,多地迎来1月以来最暖一天。不过从昨天开始,省内迎来了一轮降雨天气过程,阴雨打破连晴格局,预计未来几天,包括长沙在内的大部地区会沉浸在小雨当中,气温随之下降,市民需及时添衣以防感冒。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及湘中以北转小雨,湘西北局地中雨;26日至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28日至30日湘南、湘东北局地中到大雨。

  具体预报

  25日白天:郴州及株洲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张家界、常德及怀化北部局地中雨;南风转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7-19℃,其他地区11-13℃,最低气温8-10℃。

  25日晚到26日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26日晚到2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南局地中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