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遗落3万元看病钱 好的哥原地等候归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高芹 2015-01-25 09: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真是太幸运了,太感谢热心的哥贺师傅!”昨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握着好的哥贺南雄的手一再言谢,并当场拿出2000元表示感谢,被贺师傅婉拒。

  原来,昨日上午9时许,贺师傅驾驶着湘AT8285出租车在汽车南站载着一名乘客前往竹塘西路南国嘉苑小区。到达目的地,该乘客付过钱后,便匆匆下车,连发票都没索取。随后,贺师傅突然发现副驾驶座上有个手包。打开一看,里面厚厚一叠百元大钞。贺师傅赶紧回到小区门口,等候失主。15分钟后,刘先生急忙跑出小区,贺师傅连忙叫住他,并把手包还给刘先生。

  刘先生告诉记者,包里的3万元全都是准备给家人看病用的。感动万分的刘先生当场掏出2000元要表示自己的心意。贺师傅连连摆手,婉言谢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