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台资企业为数千农民工举办新春游园会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曾小颖 2015-01-26 09: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双峰县台资工业园,图为兴昂厂区游园会盛况。

1月24日,双峰县台资工业园,兴昂厂区游园会上,员工家属在厂区留影。

1月24日,双峰县台资工业园,兴昂厂区游园会上,员工玩投掷饮料的游戏。

1月24日,双峰县台资工业园,兴昂厂区游园会上,员工在开心购买美食。

1月24日,双峰县台资工业园,兴昂厂区游园会上,员工观看精彩的节目。

  红网双峰1月26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1月24日,双峰县经开区台资工业园,兴昂鞋厂在宿舍区举办“迎羊年贺新春”游园会,该县来自17个乡镇(新区)农村共计6000名员工及家属参加游园活动。让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共同游乐,在减轻工作压力的同时,各展所长,感受企业文化。
  
  活动现场,400多名员工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充分发挥智慧,展示员工特长,在宿舍区摆放40多个摊位。并将其分成四个主题:特色餐饮类、新春年货类、游戏类、地方特产类。
  
  为激发班组团队、员工的商业管理智慧,游园会的部分摊位,还以“招租”的形式吸引员工踊跃报名。员工们纷纷做起“生意”来了,2元区,5元区,8元区,10元区,15元区……精心调制的各类美食小吃,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每个摊位前“生意”都异常火爆。还伴有形式多样的消费有奖,班组联动,团体砍价,团体烧烤,班组游戏,家属互动等活动,让员工和家属收获意料之外的惊喜。
  
  在游园会主会场,员工们还表演了《小苹果》等12个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兴昂鞋厂针对员工参与的多轮幸运大抽奖活动,将游园活动推向高潮,200多名幸运员工将大屏幕彩电、电磁炉、电饭煲等奖品高兴地抱回了家。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接踵摩肩,异常火爆。掌声、欢呼声、笑声、歌声此起彼伏,整个厂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兴昂鞋厂鞋面部员工蔡建红说:“没有布置之前,这里是一个工厂,布置以后就感觉是一个游乐园,这里有员工的特色厨艺表演,地道的特色小吃,实惠的新春年货,家人和朋友都来了,在参观,在感受,气氛很好,大家一起很开心”。
  
  企业负责人任平表示,通过举办新春游园会,能够更好地体现兴昂鞋业尊重个体,回馈社会,共创价值的经营理念,让员工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和关怀,开开心心迎接新春羊年。
  
  据了解,双峰兴昂鞋业是由香港上市公司九兴控股集团在双峰投资建设的一家台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鞋材、鞋加工、销售及进出品业务,隶属于全球十大鞋业制造商---兴昂国际有限公司,在世界制鞋业中享有非常高的声誉。至2014年底,建成投产成品鞋生产线11条,生产UGG、克拉克、其乐、天伯伦等国际知名品牌休闲鞋,有员工近4000人,全年生产成品鞋280万双,出口创汇3100万美元,上缴税收12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