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用卡套现“投资”赌博 拒不归还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邓瑶 2015-01-26 14: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1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霞)喜欢赌博,输完打工挣来的收入,随后办理信用卡恶意套现继续“投资”赌博。1月25日,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依法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邹某刑事拘留。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邹某2010年从广东打工回家后,就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平时就喜欢玩牌。他觉得打工赚钱太辛苦也发不了大财,就把发财的梦想押在了赌博上面。虽然每次输的钱不多,但“长期坚持”下来,以前在广东打工挣得工资全被他输掉了。2013年,犯罪嫌疑人邹某利用虚假信息从县农业银行申请了一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二万元。此后,嫌疑人邹某多次利用信用卡套现,透支本金19928元,然后去赌博。经银行多次催收,且催收期已超过3个月,仍拒不归还。今年1月,银行方面以邹某涉嫌诈骗向公安机关报案,宁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随即立案调查。1月25日,民警成功将嫌疑人邹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