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新买的全友家具生锈开裂 经销商及时退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庠 编辑:高芹 2015-01-26 19: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娄底冷水江全友家私的家具质量有问题,只能修不能换(图)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吴庠)“新买的家具还没使用就出现了质量问题,竟然还不能退换货!”近日,娄底冷水江市网友谢小姐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反映,家中新购买的全友牌家具尚未使用,其中梳妆台就出现了生锈、掉漆、开裂等质量问题,要求退换货被告知“只能修不能退换”。
  
  据谢小姐介绍,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家里因喜迁新居,她在当地的全友家私专卖店,花费1万多元买了一套家具。由于担心新买的家具有气味,所以家具买回来之后,她并未马上入住新房。前几天,她和家人前往新房打扫卫生,发现新买家具中的梳妆台出现了质量问题——金属边框锈迹斑斑,柜台油漆表面有掉漆、开裂的现象。
  
  “新家具买回来一天都内使用过,就出现了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谢小姐立即和当地的全友家私经销商联系。经销商派出的维修师傅上门查看后,表示“只能对梳妆台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维修”,拒绝了她的退换货要求。
  
  根据《湖南省家具行业解决消费纠纷暂行规定》第二十四条规定,售出的家具出现质量问题,属于生产者或销售者的责任的,应实行先行负责制,承担对消费者修理、更换、退货的责任。谢小姐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后,引起了冷水江市全友家私经销商的重视。
  
  经双方友好协商,全友家私经销商最终同意退还其1180元的梳妆台货款。对此处理结果,谢小姐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