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召开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督查推进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石月 编辑:高芹 2015-01-27 09: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严格落实目标责任 限时完成工作任务

  长沙晚报讯(记者 石月)昨日下午,我市召开2015年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督查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2015年第4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2015年第3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督查推进工作。会议要求,要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和任务布置,把任务书、时间表落实到责任制,以督查倒逼进度,限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我市推进转型创新发展、推动城市品质升级的关键时期,省委常委会集体考察、专题研究长沙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提升长沙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科学化水平的行动指南。会后,市委立即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人大、政协“两会”胜利召开,全面体现了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年转型创新发展的目标要求和重要任务,为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大步践行“六个走在前列”凝聚了力量、提供了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扩大)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重任在肩、不负重托、担当省会责任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走在前列的目标、干在实处的行动,力推长沙转型创新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的原则,对省委常委会研究和讨论长沙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问题分类梳理的79项工作任务和需要深入研究的10大重大课题,对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需要抓落实的167项主要工作、487项目标任务,对《长沙市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责任分工方案》明确抓落实的33项工作任务,纳入今年重点考核和督查,倒计时安排工作计划,实现严格的台账式管理和项目化推进,以督查倒逼进度,在规定时限内交账销号。要积极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持续推进转作风、增效能,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把劲头使在解难题上,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高效的作风、昂扬向上的斗志,实现新常态下的新作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