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大学堂直接受众3万余人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高芹 2015-01-27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社科大军近20万会员发挥“智库”作用献计全省发展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常委会日前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2014年,湖湘大学堂直接受众突破3万人次,间接听众在千万人次左右,“学以创业先锋”巡回报告会广受社会好评,全省158个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实现党组织全覆盖。

  2014年,省社科联切实履行“联合智库”职能,发挥联系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科研院所和实际工作部门五路社科大军的优势,整合158个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14个市州社科联、11个高校社科联近20万会员的力量,采取省领导出题与选题征集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一系列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改革攻坚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收到来稿725篇,择优编辑专报200期,不少成果得到有效转化与应用,为湖南省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

  许又声强调,2015年,省社科联常委要在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在弘扬主旋律、确保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