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汉外出拾荒被撞身亡 监控探头锁定肇事车逃逸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邓瑶 2015-01-27 11: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27日讯(通讯员 成浩)1月24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阳明路莱茵小镇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拉板车拾荒的老汉被撞不幸身亡,在没有任何现场证人和证物的情况下,交警部门通过排查周边监控视频,最终成功锁定肇事车辆逃逸路线。1月26日,肇事男子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24日早上7时许,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阳明路莱茵小镇前路段有一拉板车的男子倒在路边绿化带旁,头部还有一大滩血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发现该男子已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经勘查现场,民警根据死者身旁横着的板车和板车左把手被撞痕迹,初步判断该男子是拉着板车时被撞倒在地,头部碰到路边绿化带立石导致遭受致命重创。因事发时天色未明,路上行人稀少,没有目击证人,现场也没有留下肇事车辆的任何线索,案件的侦破有很大难度。
  
  当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将侦破重点确定为从事发路段周边的监控视频中查找肇事车辆线索。很快,民警从事发地附近调取的两个监控视频中都找到了事发时的影像。经过分析,民警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加装了车棚的蓝色正三轮摩托车,同时确定了事故发生时间、肇事后的逃逸方向和肇事嫌疑人基本特征等因素。因肇事车辆逃逸方向岔路较多,民警分组对肇事车辆可能经过的20多个路口的监控视频逐一展开排查,经过连续两天一夜的奋战,最终在监控视频中锁定了肇事车辆撞人后,沿阳明路、金霞路、桃花源路一路逃逸至桥南隆腾物流园的运行轨迹。1月25日下午,民警根据掌握情况,将藏匿在桥南隆腾物流园内的肇事车辆和肇事嫌疑人成功查获。
  
  经查,肇事嫌疑人徐某,男,现年22岁,安乡县下鱼口镇人。据其交代,事发当日一大早,徐某驾驶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前往桥南隆腾物流园帮别人运货,行驶至阳明路莱茵小镇前路段时,不慎将右边一拉板车的男子撞倒。事发后,徐某没有作任何停留,抱着侥幸心理迅速逃离现场,一路狂奔将车开到桥南隆腾物流园内藏匿。
  
  1月26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徐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