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金三角农贸市场抓紧建设  将于1月30日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石玲娜 编辑:王津 2015-01-27 14: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层设有蔬菜、水产、肉类等农贸产品经营区。 石玲娜 摄

第二层为小商品、日杂等生活用品经营区。 石玲娜 摄

施工人员在安装音响。 石玲娜 摄

施工人员在紧张安装运货物的电梯。 石玲娜 摄

  红网花垣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石玲娜)1月26日下午,正在升级改造的金三角农贸市场内,施工人员正加紧对市场外围地面进行硬化,目前市场基础设施已完成。据了解,该市场实行公开竞租,将于1月30日投入运营。
  
  新建的农贸市场分为两层,第一层设有蔬菜、水产、肉类等农贸产品经营区。第二层为小商品、日杂等生活用品经营区。市场里灯光明亮、布局合理,按照鲜、活、生、熟、干、湿等商品分类归区,台面铺上了瓷砖,熟食区安装了透明橱柜,水产区安装了防溅挡板。并且所有蔬菜和肉类进场前,都会进行抽检,确保居民购买的商品安全、放心。
  
  2014年,花垣县新建、改造的农贸市场共4个,其中董马库市场、鱼塘市场、城关市场已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