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晓皓带队检查指导泉交河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赫山分站 编辑:王津 2015-01-27 16: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1月27日讯 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晓皓带领区工信局、区安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泉交河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罗晓皓一行先对龙源纺织、东建混凝土、盛强力超硬材料、益宇建材等4家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领导机构是否完善、安全生产规程是否进车间、职工职业病防治是否到位、生产现场是否有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专干是否具有安全员的资质等方面。
  
  随后,罗晓皓一行听取了泉交河镇工作汇报,并对该镇提出的请求建议,现场一一做了答复。罗晓皓最后用5句话、20个字对泉交河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切实整改、加强督查、确保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