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莹 编辑:王津 2015-01-28 09: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莹)1月26日,中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带领县委宣传部等后盾单位负责人深入中方县新路河镇,看望慰问农村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夏益民一行先后来到新路河镇澄渡江、字溪等村,为蒲有良、杨绍根等12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日用品及慰问金,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每到一户,夏益民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新困难,及时跟进、贴心服务,让群众充分感受党的温暖。
  
  当天,夏益民一行还就新路河镇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综治民调、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要求一定要健全制度、强化管理、明确责任、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