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常高速公路常德段一大货车发生侧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唐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杨鑫 2015-01-28 10: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所载货物全部撒在地上

  红网常德站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唐芳)1月27日上午10时许,长常高速公路湖南段130.5公里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一辆由常德方向开往益阳、长沙方向,满载疑似造纸用木板的红色大货车撞碎中间护栏,侧翻在道路左侧路边,车上货物撒落地,遮挡了半个道路。
  
  正前往常德市汉寿县开展“驻社联村”活动的常德交警支队政委鲍虹宇路经此处,立即现场指挥车辆绕道有序通行,并电话通知常德高速交警武陵大队民警前往处置,查明原因,恢复道路畅通。本次事故主要是天气原因造成路面打滑造成的,车速比较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同时,致此低温雨雾天气,常德交警支队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雾天行车应注意观察、谨慎驾驶、严控车速,做好防滑准备,确保行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