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新媒体发展联谊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沈勇 编辑:王津 2015-01-28 14: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鼎城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沈勇)1月27日,常德市鼎城区新媒体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十美堂镇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芳出席会议。
  
  为探索新媒体建设途径,加强对新媒体的运用,密切与新媒体的联系与互动,利用新媒体来宣传鼎城区全力推进城市经济发展战略的新举措、新成果,鼎城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成立了鼎城区新媒体发展联谊会。据了解,该联谊会聘请了市老干网宣协会会长张新民、网络名人周碧华、市网宣办主任陈志强为顾问,吸纳了常德电台交通频道、常德晚报、常德电视台、常德旅游、鼎广电台、中国花岩溪等27家有影响力的常德公众微信和10余名各论坛版主、网络名人为会员,共同为宣传推介鼎城建言献策。
  
  联谊会的成立为鼎城区新媒体的建设、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为宣传全力推进鼎城城市经济发展战略培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