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法院倾心调解解决家庭财产继承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王津 2015-01-28 15: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敖鹏)2015年1月27日,在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法院法官的积极努力下,一起因为财产继承的案件划上圆满的句号:原被告双方达成一致,原告赵某继承三套房产,抚恤金和养老保险金2.78万元、股份8万元,放弃继承其他一切财产,剩余财产全部给被告即原告的奶奶。
  
  2014年10月20日原告赵某父亲因癌症去世,留下了四套房产、现金、股份、抚恤金等财产。原告父亲去世前一直由原告两位姑姑照顾并料理后事,并在去世前将汽车过户给其中一位姑姑,其他剩余财产均由两位姑姑保管,去世后也未立下遗嘱。
  
  原告赵某认为姑姑和奶奶不应该侵占其父亲的遗产,要求返回遗产。法官在了解案情后,考虑到双方系近亲属关系,血浓于水,积极做双方的调解工作,通过说情析理劝说双方各让一步,最终双方就继承问题达成一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