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召开益阳市科协主席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鸣 编辑:王津 2015-01-28 16: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罗鸣)1月28日上午,益阳市科协主席工作会议在安化县召开。市科协主席丁希范,安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祁辉出席会议。会上,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就各自的科普工作进行了汇报。
  
  2014年以来,安化县围绕全市科普中心工作和全县“3+2”发展战略,按照“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培育扶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基地、科技示范户,深入实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广泛开展科普活动,有效提升了全民科学素质。2015年,该县将继续深入开展学术研讨和科技攻关活动,全面实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围绕“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主题,以节能减排为重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全市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凝聚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