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长周乐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吉 编辑:王津 2015-01-28 17: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林吉)1月27日下午,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带领县政府办、县基层党建办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长塘瑶族乡长塘村、高沙镇蓼湄社区、长裕社区和兴隆社区,看望慰问唐菊云、向小群、唐仁光、曾凡亮等困难群众。
  
  每到一处,周乐彬都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当得知曾凡亮因车祸导致身体瘫痪,失去劳动能力,家境特别窘困时,周乐彬鼓励曾凡亮的家人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早日走出困境。
  
  这天,周乐彬还来到洞口兴雄鞋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田小妹、刘银菊等企业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周乐彬叮嘱洞口兴雄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多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