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洞阳打造“一带一区一城”发展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喻彬彬 谢祥华 编辑:王娉娉 2015-01-28 17: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郁琳 喻彬彬 谢祥华)1月27日,浏阳市洞阳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今年将继续推进四大农业产业带建设,逐步形成“一带”(洞阳河风光带)、“一区”(洞阳山休闲农业与观光旅游区)、“一城”(洞阳城镇)的发展布局。
  
  会议明确,将继续围绕“对接园区发展,加快融城步伐”的发展战略,着力突出产城融合、社会管理、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四个重点。依托园区产业和交通优势,发展配套园区的商贸业、物流业、文化服务业等,借助浏阳金阳新区建设契机加快城镇化建设,以项目促城镇提质。
  
  会上指出,在全力服务园区发展的同时,洞阳镇将注重产业结构升级,继续推进四大农业产业带建设,逐步形成“一带”(洞阳河风光带)、“一区”(洞阳山休闲农业与观光旅游区)、“一城”(洞阳城镇)的发展布局,并依托园区产业和洞阳交通融城优势,重点发展配套园区的商贸业、物流业、文化服务业和观光旅游业等,做好上下游产业延伸,形成配套集聚效应,扩大产业规模。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表示,洞阳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园镇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攻坚为重点,齐心协力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好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共同维护好经开区与洞阳的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