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胞胎姐妹同患脑瘫 父母称绝不放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武芳 王诗颖 编辑:杨洁 2015-01-29 08: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b3.jpg

6岁的双胞胎女儿琪琪和珍珍。两姐妹2岁多时被确诊患脑瘫,没法像其他小孩一样走路。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正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彭武芳 王诗颖)1月28日上午11点,长沙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年轻的王运华双手环在胸前,仰着脖子努力的望向引导式治疗室内的一对小女孩,那是他6岁的双胞胎女儿琪琪和珍珍。两姐妹2岁多时被确诊患脑瘫,没法像其他小孩一样走路。为了治疗姐妹俩,几年来,王运华夫妇无数次奔走。

  “治疗就还有希望。”王运华夫妇俩在医院附近租了个小单间,除了一张床,再放不下其他东西了。夫妻俩表示,这么多年努力,不求孩子能像正常人一样上学工作,只要能做到穿衣吃饭等基本生活能自理就满足了。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胡双梅看着紧紧挨在一起的两个孩子,哽咽地说。在跟我们聊完之后,正逢外面下雨,夫妻俩把两女儿放在小推车上,并用塑料薄膜包好,丈夫推着推车,妻子打着伞,渐行渐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