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在长沙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奉雄辉 编辑:杨洁 2015-01-29 0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记者 秦慧英 通讯员 奉雄辉)今天,“2015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创业者,将有机会获得整体200万元扶持资金以及优质办公场地的免费使用权。

  此次比赛由省工商联、团省委指导,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省股权投资协会、省就业创业研究会主办。 据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宏忠介绍,这是湖南2015年首次大型联合创业活动,13个地州市及辖区县联动,覆盖湖南及周边省市,目标是通过100名创业导师、100名专家顾问、100名天使投资、100场创业活动、100个创业项目,扶持千位奔客创业,带动百万市民就业等。

  据悉,创业者、创业团队可携各自创业项目,登录奔客大赛官方网站提交报名资料。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湖南唐王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整体200万元扶持资金以及优质办公场地的免费使用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