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后到处寻衅滋事 “作死”男打砸派出所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雯 唐东 编辑:邓瑶 2015-01-29 09: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倩雯 唐东)1月28日,湖南省东安县石期市镇一男子参加朋友相聚宴请贪杯后,情绪亢奋,思维无方,到处寻衅滋事,之后更是无理取闹地在派出所谩骂民警,声称要报复,并扯烂窗帘,砸坏凳子,扰乱派出所正常的办公秩序。经劝阻无效后,石期市派出所民警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的处罚,酒醒后的滋事男子为此后悔不已。
  
  1月28日晚6时许,男子龙某在朋友家吃晚饭,因心情愉悦,龙某喝了不少酒。从朋友家出来,龙某来到镇上一家网吧上网,中途因小事与网管争执了几句,酒劲一上来,将网吧的玻璃柜台砸碎并将电脑显示器全部弄倒之后扬长而去。出门经过网吧门口的理发店时,又用撮箕将理发店玻璃门打烂,随后一位骑摩托车的路人询问时,龙某又将其摩托车踢倒。民警随后赶到对其进行制止,他在双手被控制的情况下依然用脚乱踹。民警当即将其口头传唤至石期市镇派出所进行询问。龙某大发酒疯,还意图逃走,见逃走不成,用手猛力拍打办公桌,在值班室大吵大闹,谩骂民警,声称要报复,并将值班室的窗帘全部扯下,两把办公椅被砸坏,扰乱了派出所正常的办公秩序。民警多次上前劝阻无效后,即现场控制住王某,并将其带至办案区。随后,办案民警连夜固定证据。在龙某酒醒后,突击开展审查,龙某交待了醉酒后到处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
  
  目前,龙某因酒后寻衅滋事情节恶劣被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