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2014年度创文工作获市考评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赵娜 编辑:王津 2015-01-29 11: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1月29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实习生 赵娜)2014年石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如何?1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湘怀率考评组来到石峰区进行创文综合考评。区委书记罗伟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邹建平作工作汇报。
  
  在没有事先通知检查地点的情况下,考评组对石峰头社区、大冲村进行了实地考察。石峰头社区内道路整洁通畅,卫生状况良好,大冲村村民活动中心建设一新,活动设施齐全,获得了考评组的一致好评。
  
  2014年是株洲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夺牌年,石峰区委、区政府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加强创建,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成效明显。全年投入400多万财政资金,对口帮扶单位投入286万元,举全区之力开展创建工作。对全区老旧小区特别是151个无人管理小区、14个农贸市场、调查问卷等薄弱环节狠抓整治,积极开展创文“微宣讲”、“我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光彩”系列活动、公益电影进社区、“欢乐潇湘”、制作创文宣传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为全市迎接国家测评做出了应有贡献。
  
  罗伟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石峰区将继续加强开展创建工作,一方面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另一方面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巩固创文成果。同时,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投入1000万用于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质量,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满意率和支持率。
  
  李湘怀充分肯定了石峰区2014年度文明创建工作,他指出,石峰区在基础设施落后、财政压力巨大等限制条件下,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薄弱环节整治、创新宣传形式,创文工作成效显著。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石峰区继续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