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林业局工作人员赌博被抓 纪委给予严重警告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肖凤姿 编辑:王娉娉 2015-01-29 15: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会同县林业局丁祖照等公款吃喝打牌赌博,纪委为何不处理?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肖凤姿)1月29日,会同县纪委在红网《百姓呼声》独家回应“会同县林业局丁祖照等公款吃喝打牌赌博,纪委为何不处理?”的帖文,涉嫌公款吃喝、打牌赌博的林业局工作人员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
  
  1月28日,有网友发帖举报会同县林业局丁祖照、蒋玉璋等一行4人到洒溪乡检查林管站年终工作期间,在洒溪乡路边饭店公款吃喝并打20元的红拐弯(编者注:一种字牌),一盘下来输赢少则几十多则上千,整件事全程有视频记录。
  
  针对网友的举报,会同县纪委次日作出回复,称县林业局丁祖照、蒋玉璋、梁建光、田芙蓉、唐智勇等人在洒溪乡“崖阁羊肉馆”包间内打牌被县纪委明查暗访组当场抓获,县纪委明查暗访组随即通知县纪委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1月14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丁祖照等人立案调查。
  
  1月24日,经县纪委常委会再次研究,决定给予丁祖照、蒋玉璋、梁建光、田芙蓉4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唐智勇同志的违纪情况,县林业局正在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