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加夜班被处罚 江华两男子围殴高管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江平 编辑:邓瑶 2015-01-29 16: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1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江平)1月27日,湖南省江华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快速出警,将报复企业高管人员的罗某辉、蒋某若抓获,罗某辉、蒋某若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26日晚,江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某有限公司员工罗某辉等人不服从厂里安排拒绝加夜班,被厂里待岗处理,罗某辉并记恨在心。27日,罗某辉与同事蒋某若及朱某、李某在该公司宿舍前遇见厂里高级主管钟某,罗某辉趁着酒劲上前对其进行挑衅“理论”,然后使用拳头打、脚踢的方式对钟某进行殴打,蒋某若见状也一起上前殴打钟某。被打后,钟某跑到自己宿舍躲了起来并向城北派出所报警。
  
  城北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快速出警,赶到现场,将正欲逃窜的罗某辉、蒋某若及时抓获。经询问,罗某辉、蒋某若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