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百日会战”统一清查行动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6名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江平 何耀辉 编辑:邓瑶 2015-01-29 17: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1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江平 何耀辉)1月28日,湖南江华公安局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清查行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严打整治“百日会战”向纵深发展,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当日晚,江华公安局组织警力291人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全面的集中清查行动,对全县的旅馆、网吧、电子游戏室、KTV、酒吧、洗浴场所、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行业场所逐一进行了地毯式清查,有力地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清查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6名,破获刑事案件19起,抓获逃犯2名,收戒吸毒人员3人,查处治安案件17起,查处酒驾2起,收缴管制刀具7把,清查出租房屋和重点场所分别为254间、214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